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时事大家谈:影响美中关系的因素是什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时事大家谈:影响美中关系的因素是什么?
Aug 7th 2013, 20:31, by noreply@voanews.com (赵婉成, 林森)

华盛顿 — 美中关系是当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在过去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美中两国互动频频。从美中第五轮战略与经济对话,到刚刚结束的美中人权对话;两军关系也有新的进展,中国将参加美国主导的环太平洋大型军演。当然其中也伴随着贸易摩擦、台湾问题、领海争端解决方式的分歧,以及美国国会对中国环境、粮食和水资源安全的批评和关切。美中双边关系中两国相互关切的问题和因素很多,哪些是促进美中关系健康发展的因素?又有哪些因素可能会破坏美中关系的健康发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