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研究机构:朝鲜扩大宁边核设施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研究机构:朝鲜扩大宁边核设施
Aug 8th 2013, 07:5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美国一家研究机构说,朝鲜看来已将一处重要的铀浓缩设施扩大了一倍,可能是准备进一步扩展其核武器项目。

美国科学与国际安全研究所星期三说,朝鲜宁边核设施的新建筑工程可能使该设施中的铀浓缩离心机数量增加一倍。

朝鲜于3年前公开了其铀浓缩项目。朝鲜说,该设施中有2千台离心机,只生产用于发电的低浓度铀,但一些分析人士对这种说法提出质疑。

美国科学与国际安全研究所说,宁边核设施能够生产武器级浓缩铀,或者该设施生产的铀可运往一处秘密地点进一步浓缩。

一些西方国家怀疑这个铀浓缩项目将使朝鲜得以制造更多核弹。据信,朝鲜拥有足够制造6到12枚核弹的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