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埃及:外交努力未能结束危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外交努力未能结束危机
Aug 7th 2013, 23:1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临时政府表示,外国特使斡旋解决埃及政治分歧的努力已经失败,临时政府再次发出了要求抗议者解散的严厉警告。

埃及临时总统星期三表示,被推翻总统穆尔西的穆斯林兄弟会要为斡旋失败负责。

临时政府总理贝卜拉维晚些时候出现在国家电视台,誓言政府对开罗两处穆尔西支持者静坐地点的决定是最终决定。他还说,抗议者煽动暴力,使用武器,封锁道路,拘留公民,突破了和平的底线。

在埃及政府宣布外交努力失败之后不久,负责调解的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伯恩斯离开了埃及。

欧盟星期三表示,对国际斡旋行动失败的报道深感忧虑,并敦促所有各方达成和平解决方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