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无人机在也门袭击恐怖分子 炸死6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无人机在也门袭击恐怖分子 炸死6人
Aug 8th 2013, 13:2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被怀疑是美国的无人机在也门中部炸死了至少六个据说是基地组织激进分子的人。

在美国和也门反恐部门最近发出恐怖袭击警告之后,不断有无人机对恐怖分子发动袭击。 也门官方说,星期四的目标是马里布省的一辆汽车。

这是在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里发生的第四次无人机袭击。 美国最近几年多次用无人机来清除基地组织成员。

也门当局说,他们已经挫败了基地组织企图夺取两个南方城市并袭击附近的石油和天然气设施的一起阴谋。他们说,这一阴谋涉及绑架或者杀害在那里工作的外籍人士。

美国在得到可能发生恐怖袭击的情报后,上星期关闭了整个中东地区和非洲的外交使领馆。这个星期, 美国国务院命令非必要人员撤离美国驻也门使馆,前往美国在德国法兰克福的领事馆。

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三在加州向美国海军陆战队人员发表讲话说,美国认真对待恐怖威胁,但绝不退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