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欧担忧埃及政治危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欧担忧埃及政治危机
Aug 8th 2013, 00:3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和欧盟对军方支持的埃及政府和伊斯兰主义反对派之间没有能够化解埃及的政治危机表示担忧。

星期三傍晚,美国国务卿克里和欧盟外交政策负责人阿什顿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埃及双方必须打破危险的僵局,采取实际措施建立互信。

克里国务卿和阿什顿表示,埃及政府担负着开启和解进程的特殊职责。他们说,政治分歧已经造成一种脆弱的局势,可能引起更多的流血,并妨碍埃及的经济复苏进程。

星期三早些时候,埃及临时总统曼苏尔表示,来自美国、欧盟、卡塔尔以及阿联酋的外国特使消除埃及政治分歧的努力已经失败,他指责被推翻总统穆尔西的穆斯林兄弟会要为斡旋失败负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