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马尼拉拟起诉枪杀台湾渔民的菲警卫队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马尼拉拟起诉枪杀台湾渔民的菲警卫队员
Aug 7th 2013, 19:3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马尼拉的调查人员建议以杀人罪起诉8名菲律宾海外警卫队成员,3个月前他们在一处有争议的海域枪杀了一名台湾渔民。

主要调查员星期三表示,事件视频并不支持海岸警卫队成员的说法,他们称,在一艘小型渔船试图猛烈冲撞他们的巡逻舰后,他们开枪自卫。

台湾在自己的调查中得出了相同结论。台湾对菲律宾的调查结果表示欢迎。

台湾外交部说,台北现在将考虑解除在该事件之后对马尼拉实施的制裁,包括禁止菲律宾人在台湾工作。

5月份在靠近菲律宾最北端岛屿附近发生的事件中,8名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成员全都向渔船开了枪。被枪杀的65岁男子是台湾渔船上4名渔民中的一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