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白宫:不能以简单方式看待美俄关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白宫:不能以简单方式看待美俄关系
Aug 8th 2013, 03:4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白宫说, 不能以简单方式看待美国与俄罗斯的关系。

白宫发言人卡尼对记者谈到奥巴马总统决定取消下月在莫斯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单独会晤。

卡尼说,虽然美俄关系在某些领域取得进展,但在其他领域总会存在分歧,包括叙利亚局势、导弹防御系统以及斯诺登事件。

卡尼说,白宫认为现在不是举行美俄首脑会晤的最佳时机。

但卡尼表示,克里国务卿和哈格尔国防部长星期五将与俄罗斯外长和国防部长举行会谈,这显示美俄两国仍有重要问题需要讨论。

俄罗斯上星期决定为泄露美国秘密监视项目信息的前情报机构合同工斯诺登提供短期庇护,美国对此感到愤怒。美国要求俄罗斯将斯诺登送回美国接受审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