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肯尼亚国际机场大火后逐步开放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肯尼亚国际机场大火后逐步开放
Aug 7th 2013, 18:4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肯尼亚的最大机场:内罗毕的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已经部分重新开放,之前一场大火烧毁了国际航班终点区,迫使几十架航班被取消或者改道。

肯尼亚当局正在调查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那场大火的起因,火灾起始于星期三清晨,这场大火燃烧了几个小时才被控制。
路透社援引肯尼亚反恐警察负责人马瓦尼基的话说,他认为这场火灾与恐怖分子无关。而这场火灾正发生在美国驻肯尼亚和坦桑尼亚使馆爆炸案的15周年。

这场火灾没有造成人员死亡,但是有两人由于呛入烟雾而在接受治疗。

原定抵达内罗毕的许多航班被改道前往肯尼亚城市蒙巴萨或者乌干达的恩德培。
星期三傍晚国内航班和货运飞机已经恢复运作,而国际航班预定星期四恢复运行,但是使用另一个终点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