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助卿:美国未来与亚太和平发展息息相关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助卿:美国未来与亚太和平发展息息相关
Aug 7th 2013, 17:33, by noreply@voanews.com (张蓉湘)

新任美国国务院主管东亚太平洋事务的助理国务卿拉塞尔说,美国的未来与亚太地区的和平发展息息相关。他在国务院的宣誓仪式中说,美国重新向亚太平衡的策略涵盖外交、经贸、政治、文化、安全、以及战略利益。而这些亚太国家,不但包括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也包括岛屿小国;不但包括全球第二和第三大经济体,也包括开发中国家。

拉塞尔说,在这个策略之下,美国必须转变与曾经是敌对国家的关系,并且与新兴国家建立务实合作关系的新模式。这个策略通过公共外交提倡人与人之间的沟通,通过私人企业提倡均衡贸易,并且提倡普世人权与法治,以及美国的核心价值观。

美国国务卿克里星期一(8月5日)为拉塞尔举行宣誓仪式。拉塞尔的任命案7月9日获得国会参议院通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