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韩国欢迎朝鲜重开开城工业区的提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韩国欢迎朝鲜重开开城工业区的提议
Aug 7th 2013, 19:3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朝鲜提议重开已经被关闭了几个月的开城联营工业区,韩国对次表示欢迎,并且同意下星期就这一问题举行会谈。

韩国统一部星期三表示,他们接受平壤当局提出要在八月14日于被关闭的开城厂区举行会谈的建议,该厂区座落在朝鲜境内靠近南北交界的地点。

使用开城以及朝鲜较为廉价的劳力生产产品的韩国企业也欢迎两方取消四月份开始的生产冻结令。该工业园区为贫困朝鲜的领导层提供主要外汇收入来源。

平壤在星期三由官方通讯社朝中社发表的他们称之为"英勇而高尚的"声明中,提出重开开城工业园区的建议。朝鲜提出要保证在开城的韩国经理人员的安全,并且承诺要放回几万名员工,这些人是四月份在朝鲜半岛形势高度紧张时被朝鲜当局撤出开城工业区的。

朝中社还说,朝鲜和韩国都应当预防工业区再次被关闭,并确保"无论如何也不受形势影响"而继续正常运作。

韩国已经要求朝鲜保证:万一再次出现军事或者政治紧张局势,也不再单方停止开城的生产。还不清楚朝鲜最近的声明是否满足了这一要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