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叙利亚否认阿萨德的车队遇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叙利亚否认阿萨德的车队遇袭
Aug 8th 2013, 09:0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叙利亚官员表示,有关阿萨德总统的车队星期四前往大马士革一座清真寺途中遭遇袭击的报道是不真实的。

叙利亚信息部长奥姆兰说,有关袭击的报道完全是虚假的。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播放了阿萨德星期四在首都一座清真寺祈祷的录像画面,这是开斋节活动的组成部分。

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了望台说,大马士革中部的马尔基城区附近地带遭到迫击炮轰炸,但没有证实这次袭击的目标是阿萨德的车队。

由于叙利亚当局对外国媒体的限制,独立消息来源难以证实叙利亚境内发生的事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