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也门挫败基地组织杀害外籍人士的阴谋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Heirloom Seeds

Get 150+ free heirloom tomato, non-GMO "super survival seeds" that can be grown, harvested, and replanted endlessly. Just cover $1.95 postage. Claim yours now!
From our sponsors
也门挫败基地组织杀害外籍人士的阴谋
Aug 7th 2013, 18:2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也门当局说,他们已经挫败了基地组织企图夺取两个南方城市并袭击附近的石油和天然气设施的一起阴谋。他们说,这一阴谋涉及绑架或者杀害在那里工作的外籍人士。

在也门当局作出这一宣告的同时,美国发动了一次被怀疑是无人机的空袭,杀死了至少七名在也门的基地成员。华盛顿当局在得到可能发生恐怖袭击的警告后,上星期关闭了整个中东地区和非洲的外交使领馆。也门总理的发言人巴迪星期三说,这一阴谋涉及穿着也门军服的几十名基地组织激进分子袭击也门的穆卡拉市和盖尔•巴瓦齐尔市。

他说,这一行动包括阴谋控制加拿大经营的德哈巴油港,同时其他激进分子会试图炸毁油管危及也门的石油出口。

巴迪说,也门当局通过在激进分子作为攻击目标的设施周边部署更多兵力、并禁止任何人入内而挫败了这一阴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