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薄熙来受审跟踪报道 (2 )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受审跟踪报道 (2 )
Aug 22nd 2013, 02:45, by noreply@voanews.com (安华)

华盛顿 — 众人瞩目的薄熙来一案,目前正在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五法庭开庭审理当中。中国官方新华社开启了"微博庭审直击"专栏,济南中院则开通实时跟进的"图文播报庭审薄熙来"栏目。设在香港的凤凰网根据济南中院的图文播报进行实时报道。中国官媒新华社的实时报道被放在主页中部不大显眼的位置,而且跟进速度比凤凰网有所延迟。

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犯受贿罪。(照片来源:济南中院微博)
x
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犯受贿罪。(照片来源:济南中院微博)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新华网发展论坛上有关薄案报道的跟帖留言当中,截至10点20分的10条留言中,挺薄者留言明显居多,占了7条,倒薄的留言只有1条。而且截至目前两种意见的跟帖留言都还没有被删除。

比如一位"也是东北人"的网民8点57分留言:"审或不审,功都在那里,不多不少;判或不判,冤都在那里,不信不疑;造谣或是抹黑,成功模式摆在那里,不服不行;你安康或是悲痛,人民都在这里,不离不弃。"
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犯贪污罪。(照片来源:济南中院微博)
x
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犯贪污罪。(照片来源:济南中院微博)
名叫"阿拉睽睽"的网友,则把矛头指向了温家宝,9点10分的跟帖说:"仅凭他由美国媒体公开举报的27亿美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就应该严审!"

网友"各说各的"则随后在9点17分留言:"事实摆在那里,谁有能力为其洗脱?"似乎是赞同前一位网友对温家宝的指责。

直到9点51分,才有一位网名"fanchunxin"的网友留言:"公薄,彰了法律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