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图书馆公开尼克松最后的白宫录音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图书馆公开尼克松最后的白宫录音
Aug 21st 2013, 21:2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尼克松总统在白宫最后340个小时的秘密电话和会议录音已经被公开。

在洛杉矶郊区的尼克松图书馆和博物馆表示,最后的这部分是从1973年4月9日到7月12日这段时间的录音。7月13日,有关秘密录音系统的存在透露给参议院的一个调查水门丑闻的委员会。

这些录音包括对一些议题的讨论,其中包括水门,越南和1972年尼克松和苏联领导人勃烈日涅夫举行峰会的讨论。

在这些录音中出现的政治人物包括老布什、里根、福特、黑格和基辛格。

这些录音还包括与一些国家的领导人举行的会晤或者电话交谈的片段,这些国家领导人包括埃塞俄比亚的塞拉西、意大利的安德雷奥蒂、德国的勃兰特以及加拿大的特鲁多。尼克松图书馆还公开了14多万页的文字资料。

这次公开的录音完成了公开尼克松在1971年2月到1973年7月间录制的3千小时录音的工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