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宣誓连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宣誓连任
Aug 22nd 2013, 11:4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宣誓就职连任,使他33年的执政岁月再延长5年。

89岁领导人穆加贝星期四宣誓就职。就职仪式曾因来自竞选对手茨万吉拉伊领导的民主变革运动的挑战而被推迟。

民主变革运动表示,7月31号举行的选举有舞弊行为。然而宪法法庭于星期二驳回了反对党的质疑。

即将离任的总理茨万吉拉伊说,他没有计划出席星期四的就职典礼。茨万吉拉伊的发言人说,选举已被"窃取",茨万吉拉伊总理不能出席"强盗"主办的盛会。

自从津巴布韦1980年赢得独立以来,穆加贝一直统治这个国家。

2008年有争议的、充斥暴力的选举过后,津巴布韦曾在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的压力下组成过权力共享政府。穆加贝的津巴布韦民族联盟-爱国阵线和民主变革运动在那段时期为两个主要政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