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国安局:曾按法院判决修改监控计划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安局:曾按法院判决修改监控计划
Aug 22nd 2013, 10:3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家安全局公布了法院2011年的判决意见。判决认为国家安全局从2008到2011年每年非法收集了美国人56,000封电子邮件和其他电子通讯信息。

奥巴马政府在前国安局合同工斯诺登泄露秘密监控计划之后努力为该项目提供透明度,国安局星期三公布法院判决意见就是其措施之一。

美国情报官员告诉记者,国家安全局2011年发现他们在监控外国人通讯的时候不小心收集了美国公民之间的通讯信息。他们将这个情况报告给一个监督国安局活动的秘密法庭。法院后来下令修改这个监控项目,以避免将国内通讯与国外通讯混在一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