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中国敦促柬埔寨快速成立新政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敦促柬埔寨快速成立新政府
Aug 21st 2013, 20:4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中国外长王毅敦促柬埔寨打破政治僵局,迅速成立新政府。

王毅目前正在柬埔寨访问。他是星期三和柬埔寨外长贺南洪以及首相洪森会晤之后在首都金边说这番话的。柬埔寨上个月举行全国选举之后,陷入一场政治危机。

新华社报道说,王毅就柬埔寨人民党选举获胜向洪森表示祝贺。反对派则继续举行抗议,拒绝承认显示人民党获胜的初步点票结果。

反对党柬埔寨救国党说,上个月的选举有严重舞弊现象。这引发政治僵局的情况,反对派威胁说,如果不进行适当的调查,他们就抵制国民议会并且发动群众示威。

王毅星期三对记者说,中国继续支持柬埔寨,但是不赞成外界干涉柬埔寨的政治进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