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科学家努力恢复消失中的海藻林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科学家努力恢复消失中的海藻林
Aug 21st 2013, 23:30, by noreply@voanews.com (奥沙利文)

洛杉矶 — 水下海藻林也被称为海洋中的热带雨林,但这些海藻林正面临的消失的危险。如果失去了这些海藻林,全球的渔业以及沿海环境都会受到影响。目前加州正在外海开展一个项目,以帮助恢复被破坏的海藻林。
 
潜水员正在水下的荒芜地带进行作业,这里曾经是一片茂密的海藻林。而现在由于污染以及其他的人类活动这片海底却大量的被海胆和其他海洋生物所占据。

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的大卫•威廷告诉记者潜水员们正在去除那些带病以及发育不良的海胆数量以恢复自然的生态平衡。

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的渔业学家大卫•威廷说: "这将会帮助海藻生长。一旦形成了健康的海带林生态体系,这些海胆就会以断裂的成年海藻的碎片为主要食物,而不是一些年幼的海藻"
 
经过努力许多年幼的海藻已经开始在这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了。
 
科学家们的修复工作常常延伸到距离离海岸线60海里的地方。
 
来自圣塔莫尼卡海湾重建基金会的汤姆•福特说海藻林在世界上许多的温带水域里已经所剩无几了。

圣塔莫尼卡海湾重建基金会的汤姆•福特说:"这些地区包括韩国、日本、新西兰、达斯玛尼亚、澳大利亚、南非、智利以北美洲沿岸。"
 
大卫•威廷还告诉我们这片海域的海藻林已经得到恢复。它们将为海洋生物提供栖息地,重建这个美丽的地方。
 
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的渔业学家大卫•威廷说:"它就像一片水下森林。当你在水下的时候就能感觉到,当然也能看到过滤后的光线。鱼儿到处都是。这里有有大量的物种存在"
 
汤姆还说,这种人为干预也同样实施在那些环境遭受破坏的地方包括加拿大和韩国。
 
圣塔莫尼卡海湾重建基金会的汤姆•福特说:"随着人口的增长和城市化的进程,我们对海洋环境施加的压力越来越大,因此环境污染问题似乎越来越大。与此同时,要养活更多的人口,我就必须设法从海洋中获取更多的食物。"
  
许多恢复世界海藻林的技术在这里发展出来,而科学家说这个项目显示,通过人类的小小帮助,海洋中的热带雨林便可以恢复往日的生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