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泰国法院判两名携带爆炸物的伊朗人入狱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泰国法院判两名携带爆炸物的伊朗人入狱
Aug 22nd 2013, 08:2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泰国判处两名被控参与未遂爆炸阴谋的伊朗人监禁。

星期四,曼谷一家法院判处29岁的莫拉迪终身监禁,罪名是企图谋杀以及携带爆炸物损坏财产。另一名被告是43岁的卡尔泽伊,他因携带爆炸物而被判15年监禁。

这两名被告都否认有罪。

两名被告于2012年2月被逮捕,此前他们住宅内的爆炸物被意外引爆,房屋被炸毁。莫拉迪被控携带爆炸物上街,并企图将爆炸物投向警察,不料却炸断了自己的双腿。

卡尔泽伊在马拉西亚被拘留,当局认为他在曼谷爆炸案发生后逃到马拉西亚。

以色列和泰国警方说,这些爆炸物本来是准备用来对以色列外交官进行恐怖袭击,但两名被告并未受到有关指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