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叙利亚用化武杀平民?安理会紧急讨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叙利亚用化武杀平民?安理会紧急讨论
Aug 21st 2013, 19:4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联合国安理会正准备举行紧急会议,对叙利亚反对派声称叙利亚政府军在大马士革附近用化学武器杀害了几百平民一事作出反应。

安理会定于纽约时间下午三点开始这次闭门会议。阿拉伯联盟和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国家都呼吁叙利亚政府允许在大马士革的联合国调查人员立即访问星期三发生所控攻击的场地。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政府拒不承认曾在最近针对大马士革郊区叛军占领区的袭击中使用了化学武器。该政府指控反对派企图转移本周抵达叙利亚的联合国调查人员的视线,这些调查人员是来核查叙利亚政府称叛军在今年早些时候曾使用化学武器的指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