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新西兰向中国保证其奶粉质量安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新西兰向中国保证其奶粉质量安全
Aug 22nd 2013, 13:5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新西兰外长麦卡利星期四与中国领导人会面时说,新西兰会致力于保证其奶粉质量安全。

不久前,新西兰主要的乳制品出口商恒天然宣布在其出品的乳清粉中发现可能会引起中毒的肉毒杆菌,由于这种乳清粉被用于制造婴儿奶粉而引起中国消费者的恐慌。新西兰政府为此展开努力,向外国消费者保证他们将致力于保证奶粉质量安全。

新西兰外长麦卡利说:"当恒天然让消费者失望时候,他们也让自己失望,也让新西兰人失望,因为乳制品出口是新西兰国际声望的一部分。"

新西兰外长麦卡利在8月22日访华行程即将结束时,在新闻发布会上还表示对恒天然问题奶粉在中国消费者中引起的不安"深表遗憾",并强调政府将以公开透明的机制解决后续问题。

中国的家长们在2008年经受了国产毒奶粉的风波之后转向价格更高的外国奶粉,包括从新西兰进口的奶粉。

新西兰政府这个星期宣布,两名内阁成员正在主导有关乳制品质量标准的调查。

麦卡利外长说:"调查过程还没有结束,我希望今后几天里我们会让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向中国的相关部门准确说明事件的缘由,并提供一个能够放心地重新开始乳制品贸易的基础。"

与此同时,恒天然这个星期宣布在向中国出口的乳铁蛋白粉中发现含量较高的硝酸盐。中国食品监管部门扣押了这些产品,并要求厂方提交质量检测结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