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联合国:叙利亚化武造成严重人道后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叙利亚化武造成严重人道后果
Aug 21st 2013, 23:4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联合国副秘书长埃利亚松表示,在叙利亚任何使用化学武器的行为都将代表着那里战斗的严重升级,并将导致严重的人道后果。

埃利亚松是星期三下午联合国安理会就叙利亚问题召开紧急会议之后说这番话的。

埃利亚松说,他希望目前在叙利亚的联合国检查人员得以进入大马士革附近的一个地点。反对派指责政府军星期三在那里用化学武器杀害很多平民。

他说,联合国官员正在和叙利亚政府接触,争取进入那些地点。他指出,那里的局势非常具有戏剧性。

阿拉伯联盟和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国家敦促叙利亚政府允许联合国检查人员立即进入据称星期三发生化武攻击的地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