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薄熙来案庭审开始 美国之音受众热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案庭审开始 美国之音受众热议
Aug 22nd 2013, 00:23, by noreply@voanews.com (丁力)

华盛顿 — 对薄熙来的庭审即将开始。外界关注这次审判的公开性和透明度,关注薄熙来的表态,更关注他获得多重的刑罚,对中国有什么影响。

济南中级法院即将开审前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比较新的消息说,庭审将进行两天,在每场庭审之后会有媒体通报会,共有三四次。法院还会通过微博报道进度。

许多人希望的电视实况转播落空了,就连一度传说的对于到访的媒体记者转播也被否认。

前往济南采访的美国之音驻北京记者发来的图片显示,法院加强警力,戒备森严。

美国之音驻北京的英文记者艾德表示,多数分析人士认为薄熙来会被判处15年到20年徒刑。他们说,他的罪名似乎被缩小了,这是为了防止法庭重判他。北京的政治学学者胡星斗说,如果公开宣布他受贿几亿,给公众的印象就会太坏。有人会想,一个高官这么贪,别人如何?

美国之音的广大读者、观众和听众就薄熙来问题在VOA的网上问卷调查中投票数以万计,在文章和视频后面留言数以千计。参加问卷调查的多数人希望也估计薄熙来会被重判。他们认为薄熙来的罪名被缩小了,以维护中共的利益和统一。参加问卷调查的人大多认为中共对薄熙来的斗争主要是权力斗争,但其中也有路线斗争和反贪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