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遭炸弹袭击 18人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遭炸弹袭击 18人死亡
Nov 13th 2013, 12:17, by (美国之音)

伊拉克官员说, 针对保安人员和什叶派穆斯林朝圣者的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8人死亡。
 
星期三最致命的袭击发生在北部城市提克里特附近,一名自杀炸弹杀手在警察哨所引爆汽车,炸死至少10人,其中有两位警察。
 
在首都巴格达以北的巴古拜市,纪念每年一度的阿什拉节的什叶派穆斯林遭到炸弹袭击,三次协调的爆炸导致至少8人死亡,10人受伤。 阿什拉节纪念的是先知穆罕默德的孙子伊玛目侯赛因,他在7世纪与其他穆斯林派别的战斗中遇害。
 
目前还没有人出面为爆炸事件承担责任,但是逊尼派穆斯林极端主义分子常常袭击参加宗教活动的什叶派穆斯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