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以色列冻结引发争议的西岸建屋规划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以色列冻结引发争议的西岸建屋规划
Nov 13th 2013, 01:52, by (美国之音)

在日益加强的国际压力下,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已经停止了在约旦河西岸占领区建设2万所新住房的计划。

内塔尼亚胡星期二晚间下令在特别敏感的耶路撒冷郊外地区冻结建房计划,该地区被称作E1。在收回有关成命的几小时前,巴勒斯坦领导人威胁说,如果以色列着手开展有关建房计划的话,就撤离美国斡旋的中东和谈会场。

内塔尼亚胡在一项声明中说,当以色列政府寻求在进行中的伊朗核谈判中集结对伊朗的压力的时候,该计划引起了以色列与国际社会之间 "不必要的矛盾"。

目前有一百五十万以色列定居者住在约旦河西岸和东耶路撒冷地区,以色列在1967年的战争中占领了这些土地,而这些土地却是巴勒斯坦人心目中未来独立国家的一部分。国际社会否定那些定居活动,认为这是不合法的。

以色列部队2005年撤离了加沙地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