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航母舰群驶抵菲律宾协助救灾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航母舰群驶抵菲律宾协助救灾
Nov 13th 2013, 08:21, by (美国之音)

美国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驶抵菲律宾中部台风灾区沿海海域,为亟需食物和其他基本生活必需品的灾民提供援助。

"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协助向塔克洛班市紧急运送救援物资。上星期五,这座城市几乎被有记录以来的最强台风全部摧毁。

美国国防部说,"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和另外四艘舰只抵达雷伊泰湾,每天总共能提供数百万升的饮用水。舰队运载的直升机和其他飞机将为偏远地区运送拯救生命的物资。

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肯尼迪准将已经率领一支海军陆战队抵达塔克洛班灾区。他对美国之音说,美国军队星期二向塔克洛班空运了50吨物资。他还表示,随着塔克洛班的小型机场重新开放,预计救援行动将加速进行。

星期二,菲律宾官方公布的台风海燕造成的死亡人数为1774人,还有数千人失踪,另外还有自强大风暴登陆以来就全部失去联系几个社区。当地官员初步推测可能有1万人死亡。

不过,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听来仍保持乐观情绪,他在接受CNN的采访时说,最终确定的死亡人数可能比推测的人数少得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