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在美维吾尔人庆祝东突国庆节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在美维吾尔人庆祝东突国庆节
Nov 12th 2013, 23:35, by (杨晨, 任禺阳)

国会 — 美国维吾尔人协会等维吾尔团体12号在国会山庆祝东突厥斯坦国庆日。

著名的维吾尔活动人士热比娅感谢美国政府以及国会让他们在国会山举办这个活动。

全国民主基金在内等其它人权组织也派人参加。

虽然活动在国会办公大楼里举办,但是并无美国议员和官员到场。众议院资深共和党议员沃尔夫致信表示支持维吾尔人争取言论,宗教和集会自由。

东突厥斯坦也就是中国的新疆地区,维吾尔独立人士庆祝的国庆指的是1933年成立、短暂存在的东突厥斯坦共和国。

主张新疆从中国独立的人士指责中国政府压制少数民族,试图破坏他们的文化。而中国政府则将东突厥斯坦独立运动视为恐怖组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