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联合国:阿富汗鸦片生产达创纪录高峰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阿富汗鸦片生产达创纪录高峰
Nov 13th 2013, 09:47, by (美国之音)

联合国毒品及犯罪问题办公室说,阿富汗用于生产鸦片的罂粟种植面积达成创纪录的高峰,其原因可能是阿富汗农民力求确保收入,以应对北约军队2014年撤离后的不确定局面。

联合国毒品及犯罪问题办公室星期三发表一份报告说,阿富汗用于鸦片生产的土地增加到20万9千公顷,超过了上一次2007年所达到的高峰。

报告说,阿富汗今年将收获5千5百吨鸦片,比去年增加将近50%。报告还说,农民们扩大鸦片生产,可能是为了应对不确定的未来。

联合国毒品及犯罪问题办公室主任费多托夫说,在阿富汗开始接管更多的安全职责之际,鸦片生产的增加是"一个警告"和"一个紧急行动动员令"。他表示,如果有关国际机构不严肃对待这个问题,"鸦片病毒"就可能导致阿富汗局势更加不稳定。

阿富汗的大部分鸦片生产是在南部和西部各省,当地的塔利班叛乱活动最频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