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中、俄、沙特得到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席位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中、俄、沙特得到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席位
Nov 12th 2013, 19:38, by (美国之音)

中国、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和古巴已得到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席位。
 
联合国大会星期二表决有47个席位的理事会中14 个新成员的资格。这次表决惹恼了公开反对引发争议的候选国加入的人权团体。
 
同时被选为任期三年的国家是阿尔及利亚、英国、法国、马尔代夫、马其顿、墨西哥、摩洛哥、纳米比亚、南非和越南。
 
设在纽约的人权观察组织说,像中国、俄罗斯、沙特阿拉伯、越南和阿尔及利亚之类的候选国国内的人权纪录糟糕,这使得他们不能成为该理事会的有用成员。
 
设在日内瓦的联合国观察组织专门监督联合国的总体行动。该组织说,允许这种国家参加人权理事会相当于"让放火狂充当消防队队长"。该组织也把古巴列为它反对加入该理事会的国家之一。
 
反对这些候选国的最普遍的共同理由是他们镇压政治异见分子。其它方面的指责源自限制组织工会的立法、安全部队令人反感的行动以及维持一党专政统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