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印度警察高官因“享受强奸论”而受抨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印度警察高官因"享受强奸论"而受抨击
Nov 13th 2013, 12:15, by (美国之音)

印度中央调查局的局长因为就强奸问题发表了有争议的言论而受到猛烈抨击。批评人士说,中调局负责处理好几起重大强奸案例,此人不宜担任局长职务。
 
印度中调局局长兰吉特·辛哈星期二在一次有关非法体育赌博问题的记者会上发表了那番评论。他说,如果政府制止不了非法赌博,将应当将其合法化并从中创收。
 
辛哈显然是想要强调这一点,他接着说:"如果你防止不了强奸,就享受强奸。"一天后,也就是星期三,辛哈发表声明说,他对自己造成的任何伤害感到悔恨。他说,他重申自己对女性的尊敬,并再次承诺致力于解决性别问题。
 
印度共产党领袖布林达·卡拉特要求辛哈辞去中调局局长职务。中央调查局是印度最高警察机构。她说,辛哈把强奸问题当成了轻松的小事。其他官员也公开抗议辛哈的言论。
 
去年12月,一名印度年轻女子遭到残暴轮奸后,反强奸法成为印度的一个中心议题。那起案件促使印度通过了新的反强奸法,可以对惯犯以及性攻击造成受害人死亡的罪犯处死死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