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中国决定“全面深化改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决定"全面深化改革"
Nov 12th 2013, 19:32, by (美国之音)

为期四天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北京闭幕。中国共产党提出,让自由市场在中国国家控制的经济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
 
新华社说,在一些中共过去认为市场应当发挥"核心作用"的领域,现在将允许市场在经济资源配置方面起到"决定性作用"。有关报道没有讲述这一新的差别将如何影响政府政策的细节。
 
新华社在报道中共在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闭门会议上做出的所谓"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时,也同样语焉不详。
 
新华社报道说,中共领导人希望官方职能发生转变,建设一个法治的服务型的政府。他们还发布了一项公报,呼吁建立国家安全委员会,但报道没有提供细节。
 
由全体中共中央委员会委员出席的这次会议被视为是规划中国经济未来的一个机会。中国经济在几十年的快速增长后速度已经放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