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国际能源署:美国2016年前将成世界最大产油国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国际能源署:美国2016年前将成世界最大产油国
Nov 12th 2013, 17:37, by (美国之音)

国际能源署说,在2016年之前,美国将超越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成为世界最大产油国,美国也在朝向20年之后在能源需求上自给自足的轨道上稳步前进。
 
国际能源署星期二说,未来10年,近来美国、加拿大页岩油钻探和巴西深水钻井生产的成功,将降低以中东为主的石油输出国组织的角色,成为世界最重要的产油国。
 
不过这个在巴黎的28个石油消费国咨询机构说,美国作为世界上最大产油国的地位,将在2020年中期结束,因为目前开采中矿场的资源将逐渐消失。国际能源署说,届时中东国家将提供大部分全球石油供应量增加的部分。
 
国际能源署在其年度世界能源展望报告中说,美国正在"朝向在2035年前以国内资源来满足其所有能源需求"的目标上稳步前进。能源的自给自足长期以来一直是美国领导人的目标。
 
以全球性的角度来说,国际能源署表示,新兴经济体将逐渐成为能源需求的驱动力量,中国大约会在2030年时超越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石油消费国。报告说,中国、印度和中东将全球能源需求量抬高了3分之一。
 
不过国际能源署说,全球能源安全正受到高价位的影响,自2011年来,每桶石油的价格已经超过110美元。
 
国际能源署总干事玛丽亚·范德胡芬说,这种"持续性高油价从来没有过",不过该机构预测,油价将持续攀升,在2035年前达到每桶128美元。
 
国际能源署说,尽管全球油价"相对一致",但天然气的价格却有很大的变化。国际能源署说,在美国大量生产天然气的情况下,美国消费者和企业付出的价格要比欧洲和日本还低,这些地方大部分的燃料必须依赖进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