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联合国使节团就UN人权理事会选举的声明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联合国使节团就UN人权理事会选举的声明
Nov 13th 2013, 00:27, by (美国之音)

美国致力于实现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推进世界各地每个人基本权利、自由和尊严的目标。联合国大会今天表决有14个国家成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其中包括中国、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古巴,阿尔及利亚、英国、法国、马尔代夫、马其顿、墨西哥、摩洛哥、纳米比亚、南非和越南,尽管有些新成员国曾经违反人权理事会推动和保护个人权利的宗旨,美国希望在联合国大会选举后,拥有该理事会席位的国家能更有效地实施公平,以保护和促进公民的普世权利。

美国更呼吁理事会的成员国不得通过法律侵蚀公民社会的人权保护、限制非政府组织从国外获取资金、阻碍民众使用连接世界各地公民社会团体的通讯技术。美国提醒人们注意这些威胁,并提醒人权理事会需要对此采取更强有力的行动。

美国所寻求的人权理事会必须强烈反映任何地方发生的严重侵权行为,并采取相应行动。我们呼吁理事会的所有成员国高举世界人权宣言的原则并尊重国内外所有人的权益。为了这个目标,我们继续全力以赴地与所有的伙伴协作,包括政府、公民、文明社会组织和联合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