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克里:不要在谈判之际对伊朗实施新制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不要在谈判之际对伊朗实施新制裁
Nov 13th 2013, 09:43, by (美国之音)

星期三,美国国务卿克里将告诫国会议员们,在国际社会继续就伊朗核项目进行谈判之际,不要对伊朗实行新制裁。

按照预定日程,克里星期三将向美国国会参议院财政委员会通报有关情况。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说,克里将指出此时对伊朗实行新制裁会是一个错误。

尽管有关各方到目前为止尚未就协议内容达成一致,伊朗以及"五常加一"六国的官员们都对最近一轮谈判持乐观态度。"五常加一"包括美国、英国、法国、中国、俄罗斯和德国。谈判将于下星期继续进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