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将 “博科圣地”定为恐怖主义组织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将 "博科圣地"定为恐怖主义组织
Nov 13th 2013, 14:36, by (美国之音)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星期三将宣布把尼日利亚武装组织"博科圣地"定为外国恐怖主义组织。

美国媒体报道说, 美国国务院星期三将宣布这一决定。 星期三美国国会一个小组委员会就该组织的威胁举行听证。该组织被指责在尼日利亚南部造成数千人死亡。

委员会主席克里斯托弗.史密斯议员在听证会之前说,博科圣地符合对恐怖组织的定义,应该将它定性为恐怖组织。这个决定意味着为博科圣地提供物质援助为非法,也允许美国监管机构阻止与该组织进行金融和商业交易。
 
美国国务院去年六月将博科圣地的头目之一布巴卡尔.谢卡乌和其他两人定为恐怖分子。这两人跟博科圣地和"基地组织在伊斯兰马格里布"有关联。
博科圣地在当地豪萨语的意思是"西方教育是罪恶"。该组织从2009年开始与尼日利亚政府作战,经常袭击警察哨所、监狱、政府部门以及平民设施如教堂和清真寺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