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三中全会闭幕 中国股市大跌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三中全会闭幕 中国股市大跌
Nov 13th 2013, 12:18, by (美国之音)

中国股市出现七个星期来最大跌幅。市场分析人士说,这是因为看不到中共18届3中全会公报有针对中国经济下滑而出台的具体应对政策,投资人因此感到失望。

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上证指数下跌1.8%,以2087.94收盘,这是9月26日以来出现的最大跌幅。香港恒生中国国企指数下跌2.7%。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煤炭生产商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在中国能源公司中跌幅最大。平安银行和中国民生银行的股份跌幅超过4%。一天前,中共18届三中全会在北京闭幕,会议公报显示,中国在经济战略中加强了市场的作用,但没有公布任何具体政策的改变。

由中国官方新华社星期二公布的三中全会公报重申了国有企业的作用,同时表示非国有部门的发展会受到鼓励。业内评论人士说,国有企业的改革是最令人失望的部分。彭博通讯社引用瑞士银行经济师王涛的话说:三中全会似乎并没有以国有企业改革及为重点,该公报的说法和10年前如出一辙。

三中全会公报泛泛地指出要给农民更多土地权利,但没有具体讨论例如地区借贷、利率问题以及独生子女政策等。不过麦格理证券集团星期一发表的报告中说,三中全会更多细节可能将在一周内逐步出台。

高盛集团表示,三中全会的结果没有充足动力促使股市攀升。

根据彭博通讯社的数据,上海综合指数中能源和金融股指损失最大,这一综合指数中的能源和金融部分占据了损失最大的前十名。能源生产、金融公司、生产企业在上海综合指数中占有76%的分额。

中石化损失1.7%,每股跌至4.68元,中石油下跌1.5%,一每股7.65收盘。中国神华能源这个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减少了1.1%,以每股15.97收盘。平安银行缩水5.1%,收盘价格为13.33元一股。民生银行跌幅为4.4%,收盘价为8.55元。中国招商银行下降3.3%,收盘价为10.33元。

三中全会决定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消息鼓舞了部分相关行业。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都上涨了1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