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美国监管机构批准建立世界最大航空公司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监管机构批准建立世界最大航空公司
Nov 12th 2013, 23:11, by (美国之音)

美国的企业监管机构已经批准两家美国的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和全美航空公司的合并计划,以建立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

美国司法部的反垄断监管机构早已在8月提起诉讼阻止这项价值160亿美元的合并案,声称这计划将限制美国航空业的竞争,并为旅客带来更高的飞机票价。

由于此案拖延至本月才开庭审讯的情况下,政府已于星期二和这两家航空公司达成协议。他们同意放弃在美国七个主要机场的一些起飞和下降权,主要是在华盛顿地区三个机场的其中一个。根据协议,两家航空公司要放弃的航站客位将让给其他美国廉价航空公司。

美国司法部部长埃里克霍尔德说,这协议使廉价航空公司在机场有"更大的立足处",从而确保旅客享有更具竞争力的票价。

经过计算,破产的美国航空公司已是世界上最大的空运机构。该公司在去年运送了超过8千万乘客到全球250个目的地,而全美航空公司只载送了5千万人至200个目的地。

这项合并案紧跟随于美国其他航空公司的合并,当中包括了达美航空与西北航空的结合,以及联合航空与大陆航空的合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