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克里将主持美中人文交流磋商会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将主持美中人文交流磋商会议
Nov 13th 2013, 00:24,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11月12日星期二发布新闻稿说,美国国务卿克里将与中国副总理刘延东于2013年11月21日在华盛顿共同主持第4届美中人文交流磋商会议。

新闻稿说,建立美中人文交流磋商机制的目的为了在教育、文化、科学技术、体育和妇女问题等领域推动并加强美中两国人民之间的联系。这一机制还为政府和私营企业代表提供一个高层年度论坛,讨论广泛的战略问题的合作。

美国国务院的新闻稿还说,美中两国认识到国民在培养相互理解与合作方面所发挥的根本性作用,于2010年5月在北京首次创立了美中人文交流磋商机制。美中两国于2011年4月和2012年5月分别在华盛顿和北京举行了磋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