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改选结果出炉 中俄越古等国当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改选结果出炉 中俄越古等国当选
Nov 12th 2013, 17:03, by (叶兵)

华盛顿 — 11月12日当地时间中午,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新一届成员国改选结果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揭晓,当选国家包括中国、俄罗斯、越南、古巴、沙特阿拉伯和阿尔及利亚等被联合国观察和其他一些国际非政府组织质疑其人权纪录的国家。

在193张有效选票中,中国和俄罗斯各获得176票,仅次于越南.越南获得184票,排名第一。阿尔及利亚得票164张,古巴得票148张,沙特阿拉伯得票140张。

总部在日内瓦的非政府联合国观察指出,2014年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中将有接近一半(47%)成员国未能达到起码自由民主标准。联合国观察还指出,在这次无记名投票中,中国所得到的176张票里,至少有11张是欧盟国家投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