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以色列又释放26名巴勒斯坦囚犯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以色列又释放26名巴勒斯坦囚犯
Oct 30th 2013, 01:10, by (美国之音)

以色列星期二又释放26名巴勒斯坦囚犯。这是经美国斡旋达成的恢复中东和谈的安排之一。

这26人回到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时受到英雄凯旋式的欢迎。人们把这些获释的囚犯扛在肩上,高音喇叭放出音乐,亲友跳起舞蹈。

这些人是分四批释放104名囚犯的第二批。第一批在8月份获释。

许多巴勒斯坦人是因为杀害以色列人而被监禁的,有些人已经被关押了20多年。还有数千名巴勒斯坦人将继续关押。

释放这些囚犯激怒了许多以色列人。他们称这是对恐怖主义的胆怯行为。但是,以色列最高法院拒绝停止释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