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联合国:朝鲜大规模践踏人权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朝鲜大规模践踏人权
Oct 30th 2013, 01:24, by (美国之音)

调查朝鲜人权状况的联合国委员会领导人迈克尔•科比说,有证据显示朝鲜一贯大规模并严重地地侵犯人权。

科比星期二在纽约告诉记者说,来自证人和幸存者的证词如此令人震惊以致让委员会成员难过得落泪。这个委员会在访问韩国、日本、泰国和英国期间对受害人、证人和专家进行了200多次采访。

刑讯折磨、性暴力、不给食物、任意拘捕、绑架外国人、把被遣返难民关进特定看押地点,还只是该联合国委员会所叙述的严重践踏人权行为的一部分。

科比是有35年经验的澳大利亚法官,他说该委员会还获得了一些卫星照片,其中显示朝鲜有至少四个全面运作的政治集中营。

朝鲜当局谴责了这次联合国人权调查行动,并称那些证人撒谎造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