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联合国证实叙利亚爆发小儿麻痹症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证实叙利亚爆发小儿麻痹症
Oct 30th 2013, 01:34, by (美国之音)

全球慈善组织"拯救儿童"呼吁在叙利亚实行停火,以便让医生有机会给孩子注射疫苗抗击小儿麻痹症。

联合国表示,已经证实在叙利亚东北部年幼儿童中间发生10起小儿麻痹症。

拯救儿童组织表示,需要阻止疫情爆发为威胁整个中东地区儿童的流行病。该组织表示,曾经在阿富汗、苏丹和刚果民主共和国为了种痘实行过停火。

联合国官员表示,大约50万叙利亚儿童没有接种小儿麻痹症疫苗。

小儿麻痹症是一种高传染性疾病。这种疾病可以通过食物和水传播,并迅速在5岁以下儿童中迅速扩散。这种疾病无法治愈,经常会导致患者瘫痪或者死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