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总理:塔利班必须加入阿富汗政治和解进程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巴基斯坦总理:塔利班必须加入阿富汗政治和解进程
Oct 29th 2013, 20:46, by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已经敦促塔利班叛乱分子加入旨在结束历时12年阿富汗冲突的政治和解进程。

谢里夫星期二在伦敦讲话的时候表示,塔利班应当和阿富汗高级和平委员会举行会谈,促进团结。他说,只有当每一方都加入和解进程,阿富汗才能重现稳定。

巴基斯坦总理是在定于星期三和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举行会晤之前说这番话的,他们之间的会晤是由英国首相卡梅伦主持。

卡尔扎伊总统3年多以前组建了高级和平委员会,以促进阿富汗的和平与国家政治和解。但是这个委员会举步维艰。

卡梅伦首相去年发起了这个三方峰会,以鼓励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强化双边合作,以把阿富汗所有有关各方带到谈判桌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