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埃及当局又逮捕一名穆兄会领导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当局又逮捕一名穆兄会领导人
Oct 30th 2013, 10:01, by (美国之音)

埃及当局又逮捕了一名穆斯林兄弟会高层成员,在军方推翻穆尔西总统后继续对该组织进行镇压。穆兄会是一个伊斯兰主义组织。
 
安全部队星期三在新开罗的家中逮捕了伊萨姆•埃里安,他是穆兄会政治分支的副手。埃里安一直东躲西藏,在为数不多、仍然自由的穆兄会官员中,他是其中之一。
 
自今年7月以来,包括穆尔西在内的数百名穆兄会领导人被逮捕,并被控煽动暴力。穆尔西的支持者曾举行大规模抗议,要求将他官复原职。一些示威活动演变为暴力事件。1千多人死于冲突,其中大多数是伊斯兰主义者。
 
星期二,审判埃及35名穆斯林兄弟会成员的三位主审法官退出此案,声称对此案的法律程序"感到不安",并没有提供任何细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