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中国领养机构为外籍养父母转送养子女而震怒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领养机构为外籍养父母转送养子女而震怒
Oct 29th 2013, 22:19, by (韦娓)

华盛顿 — 路透社报道说,有些美国养父母通过因特网把从海外、包括从中国领养来的子女转送他人。

路透社经调查发现,有些养父母通过雅虎或者脸书网站的信息版和论坛把自己不要的孩子送给完全陌生的人,其间不经政府部门调查,也没有合法手续。

中国领养机构星期二发给路透社的声明说:"据报道,某些美国家庭利用因特网重新安置自己领养、却不愿意继续抚养的孩子,这令我们感到震惊与愤慨。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政府支持的中国领养中心表示,"万分重视"路透社的有关报道。该机构说,有关报道显示美国政府缺乏相关规章,表示要就此与美国有关部门进行讨论。

中国领养机构说,他们原来要求领养中国儿童的家庭在领养后的头五年提供六次情况反馈,现在计划要求这些家庭在孩子18岁前一直提供反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