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英国披露打算发放伊斯兰债券和伊斯兰市场指数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英国披露打算发放伊斯兰债券和伊斯兰市场指数
Oct 29th 2013, 19:13, by (美国之音)

英国首相卡梅伦说,英国正打算成为发放伊斯兰债券的第一个非穆斯林国家。

卡梅伦星期二在伦敦举行的一次国际企业界和政界领袖会议上说,他想要让英国首都成为伊斯兰金融活动的首要中心。

他说,伦敦也将成为发表一个新的伊斯兰市场指数的地点,以跟踪遵行伊斯兰法所作投资的上下起伏。

伊斯兰金融活动遵从伊斯兰法典,它禁止收取利息并要求交易基于实物资产。同时禁止对期货进行投资和交易。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在被称作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的这次伦敦会议上说,穆斯林世界"具备成为全球发展和繁荣重要动力的潜能"。

伊斯兰投资市场已经在迅速发展,预计明年它的价值将达到2万亿美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