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安理会批准派安全部队去中非保护联合国人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安理会批准派安全部队去中非保护联合国人员
Oct 30th 2013, 00:40, by (美国之音)

联合国安理会已同意派遣一支250人的军队前往局面日益混乱的中非共和国,以保护联合国工作人员。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上星期提出了派特殊部队的要求。安理会星期二表决通过这一要求。

潘基文说,将从另一支联合国军队中抽调这支250人的队伍,他们将被派往中非首都班吉。2003年美国出兵伊拉克后,另一支类似的部队曾在伊拉克教派斗争高潮中被派去伊拉克保护联合国驻伊人员。

有关部署稍晚可增加到560 人,其中有些人可部署在中非共和国的其他地区。

中非这个内陆国家自从塞勒卡叛军三月推翻博齐泽总统以来,就一直处于混乱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