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联合国大会压倒性谴责美国对古巴禁运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大会压倒性谴责美国对古巴禁运
Oct 30th 2013, 00:19, by (美国之音)

联合国大会连续22年以压倒性投票表决结果,谴责美国对古巴实行的经济禁运。

188个联合国成员国投票支持这项没有约束力的决议,只有美国和以色列反对,另外三个国家弃权。

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表示,古巴对超级大国美国不构成威胁。他说,禁运已经导致古巴经济损失1万多亿美元。

美国外交官格达德辩解说,禁运是促进古巴尊重人权的整体努力当中的一环。他说,古巴正在把美国当成自身问题的替罪羊。

美国从1960年开始对古巴实施禁运。在那之前不久,卡斯特罗夺取了古巴统治权并没收了美国在古巴的财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