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联合国核谈判代表计划在德黑兰举行新会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联合国核谈判代表计划在德黑兰举行新会谈
Oct 29th 2013, 20:58, by (美国之音)

联合国核机构表示,对伊朗在其有争议的核项目问题谈判中采取的新态度感到高兴,双方计划下个月在伊朗再次举行会晤。

这番表态是星期二伊朗和国际原子能机构在日内瓦举行两天的会谈之后做出的。

国际原子能机构副总干事瓦约兰塔称伊朗的介绍陈述具有建设性。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纳贾费也表示希望很快取得进展。

双方将于11月11日在德黑兰再次会晤。

国际原子能机构一直试图调查西方所说的伊朗秘密开发核武器一事。伊朗坚持说其核项目纯粹用于和平目的,伊朗并不寻求核武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