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美国之音: 冬季奥运美国队将穿上地道美国制服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冬季奥运美国队将穿上地道美国制服
Oct 29th 2013, 20:31, by (美国之音)

前往索契参加冬季奥运会的美国队将穿上本国制造的拉夫•劳伦马球品牌队服,其中包括开幕式和闭幕式制服,和美国队在奥运村的用品。

2012年伦敦奥运上美国队的穿戴曾成为媒体和政界人士的争论焦点,因为它们多半在国外制造、尤其是在中国。

承接这批运动服生意的拉夫•劳伦公司决心不重蹈覆辙。该公司副总裁大卫•劳伦说:"我公司一直奔波于全美各地,竭尽全力地寻求能帮助我们为世界第一流的运动员制作最高质量制服的合作伙伴。

他们在40多个商家之间马不停蹄地奔波,从西部农业区的牧场主到宾州的纺羊毛工厂,再到纽约市的成衣业区,终于在星期二推出了闭幕式队服。整套服装包括带有一红色条纹的藏青色粗呢上衣、有麋鹿图案的传统滑雪羊毛衫、手工缝制的美国旗帜和带流苏的粗毛线帽子。

2010年在温哥华赢得花样滑冰金牌的雷萨切克说,"作为运动员,你的服装比你所想像的更重要。你的训练、你作出的牺牲和采取的生活方式并不光彩诱人,而且会让你经受煎熬。但是在你成为奥运队成员、穿上那些制服的一刻,你觉得自己的一切梦想成真了。"

拉夫•劳伦公司副总裁大卫•劳伦说,要这些制服成为地道的美国货谈非易事,其复杂程度远远超过外包到国外。许多美国公司满口承诺却没有合作诚意。拉夫•劳伦公司为找寻合作伙伴费尽心机、不远万里。例如几乎准备停业的俄勒冈州皇家牲口牧场难以相信赫赫有名的劳伦公司要问他们买粗纺羊毛来制作美国队的羊毛衫。

令美国队运动员万分欣喜的是自己能代表更多的美国人。雷萨切克说:"我听到运动员在说:我们去奥运参加比赛是代表美国。然而奥运故事背后有那么多美国人参与,虽然我并不认得他们,但是穿上这些衣服,我觉得自己离他们很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